OA老爹最近又被Apple荼毒, 每天都加班到半夜才回家, 我看那個肝又該爆了吧..^^"

星期天難得的沒加班日, 想起佳立那已經出生的小妹妹都已經快2個月,  竟然還沒動身去瞧瞧她, 實在太不應該, 所以就起了個大早找OA去她家坐坐.... 這一坐就是一整天~ 哈!

佳立嫁到烏來去, 每天雖然交通不便, 但看到那好山好水, 清新的空氣, 真的讓人心曠神怡, 心情不自覺也跟著好了起來, 就連Miffy在那裡呆一整天, 也都沒有"番", 表現極好呢~~~

Miffy超喜歡小朋友, 看到妹妹, 一直想靠近, 跟她說不可以用手碰妹妹, 她一點也沒碰, 還很親切的妹妹聊天呢! 而且還跟前跟後, 妹妹被抱到哪, Miffy就叫我帶她去哪, 實在是個跟屁蟲!

下午玩累了, 就乖乖坐在我腿上睡覺, 一點也沒有吵鬧, 真的太乖巧了~ 後來和佳立阿姨整個很熟, 還會主動和阿姨玩妳追我跑~~ 心情好到還會表演所有她會的把戲, 超級可愛的!

Miffy不只心情好, 連胃口也很好哦~~ 午餐和晚餐都吃好多, 看來Miffy很喜歡佳立阿姨煮的飯哦~ 晚餐還表演自己拿湯匙吃, 一口接一口, 逗的大家笑個不停~~ 也因為晚餐吃的很多, 晚上喝了一點ㄋㄟㄋㄟ就一覺睡到天亮, 有夠讚的!

Miffy真的是只要有玩什麼都好, 像星期六和OA去他們廠商的公司去, 也很開心的跑來跑去一刻不得閒, 去別人家裡也都超級自在的, 進去房間好像在逛大街, 沒在怕的啦~ 所以我的寶貝Miffy啊, 媽媽還會再帶妳到處去串門子哦~ 未來也要表現良好哦~~ ^^

 

Miffy一看到妹妹就撲過去和她打招呼~~~
2013-03-17

後來還邊說外星語邊靠近妹妹, 都快親上去了... 妹妹心裡的OS應該是: 您哪位? 哈哈~~ 
2013-03-17
      

 

 

還有~~ 再來講講Miffy的佔有慾, Miffy最近黏我黏的超緊, 無時無刻都想要我抱, 而且很愛吃醋, 昨天在佳立家故意和OA上演卿卿我我的場面, Miffy二話不說的把OA推開, 真的很好笑...

星期六也很好笑, 回娘家時, 和我爸媽在公園和鄰居聊天, 他們也有一個和Miffy相差1個月的哥哥, 那個哥哥很喜歡我想要我抱, 那時我正抱著Miffy, 但我說:「來, 阿姨抱抱, 和妹妹一人一邊」, 邊說邊拍著右邊大腿, 然後把Miffy挪到左邊大腿~~

然後那個小哥哥過來後, Miffy竟然伸手把他推走, 然後把腳跨過我的右腿, 把我的兩條腿都佔住, 不讓那個哥哥坐!!!

真的是超好笑的, 我跟我媽看到都快笑死了, Miffy真的很小氣, 看到我幫那個小哥哥擦臉也一直在旁邊哭, 真的很好笑, 甚至還不讓人家坐在她旁邊咧... 有夠小氣的.... 哈哈!

可是看到Miffy這麼愛我, 真是讓我覺得疼她疼的好值得啊~~~ 超得意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遊遊嫻 的頭像
    遊遊嫻

    遊遊嫻的異想世界

    遊遊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