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接到工會老師的來電~
電話那頭傳來~ 遊遊嫻! 恭禧你考過了哦!
頓時間, 覺得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!
雖然之前覺得應該會考過, 但還未確定結果前, 心總是懸著~
今天終於得到完全的放鬆了!

回想起考試那天的情景, 仍記憶猶新呢!
雖然考試是在下午, 早上鬧鐘還未響就起床了!
前一天背誦時發現的問題, 一大早就打電話去吵同學問個明白~
出門後和最佳model會合, 吃個早餐就往考場出發了~

到現場發現我考試的順序為~ 彩妝→衛生→護膚~
model可以事先做好保濕, 以方便上妝,
在我考衛生的同時, model可以替自己徹底卸妝及換裝,
因為有張很乾淨的臉, 護起膚來能更得心應手!
完全就是為我設計的嘛~ perfect

接下來的4個小時考試, 就像戰場一樣了~
3個場次趕來趕去, 完全沒有喘息的時間,
應考工具也是大包小包的帶來帶去, 超級累的!

在考試的過程中, 
看到別人化的彩妝沒有我漂亮~
看到別人考衛生時結結巴巴, 流程說錯~
看到別人護膚時, 手足無措~
這些都一一的增加我的信心, 覺得自己會考過!
今天真的得到證實, 我成功了!
我有一張屬於自己的證照了!
真的超級開心的!

 (請叫我蔡美容師~ 哈~  )


(寬57cm,高50cm,深20cm的超級大袋子, 東西塞到爆~ 每天提著它到處跑, 重死人 )


(彩妝用具~  看起來超專業吧!)


(護膚用具~ 另外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浴巾.毛巾咧~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遊遊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